江永矣

一介怂逼,一团垃圾。
记得开心。

我还是要搞事情

排。
虽然我没什么资格但是麻烦走心一点,人物走形那已经不是ooc了,很恶心。

周万山:

对又是我,我又来搞事情了.
今天我要讲的是ooc,虽然,我自己写文都ooc.但是我觉得吧,有些文的ooc程度让我看了…怎么说呢.心情复杂.在我看来每一个角色都应该有一个大致的性格框架并不是说按照你的喜好来.
例如bsd,我向来很喜欢这个坑,但是我翻tag的时候就发现了,怎么说呢.对我来说的雷文.我曾见过有人写文用波浪号,我觉得少数,一两个我还是可以谅解一下的,你说不定只是想突出角色说话的语调.但是你全篇都用我就不能忍了.还有一些性格偏差极其严重的文.若是你的设定需要这样的性格,那我只能说,你怎么不去写原创呢?就算需要这样的性格变动也不能脱离原作,你只是二次创作,你不能凭借个人喜好让任何一个角色失去他原本的性格.
一定程度上的ooc可以理解过了的话只会让我看着恶心.
一句话:去你妈的ooc.
个人观点,拒绝撕逼,拒绝对号入座.

评论
热度(13)

© 江永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