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永矣

一介怂逼,一团垃圾。
记得开心。

退一步海阔天空,何苦咄咄逼人,聊天不会?
劝心高气傲的大佬们说话别总带刺儿。
就好像你没有中二期玻璃心似的。
最后日常爱媳妇记得开心嗨呀。

加辣小龙虾:

圈子好可怕

最近看到很多退圈或者影响到三次的太太的负面新闻,所以我第一次产生了这种想法

入坑大概两年半,从一个潜水看文的透明分子变成也想把想法带给大家的大透明分子,我看过很多每个太太用心血敲出来的,能让人怦然心动的文字

自然也就看过很多太太和读者或其他太太的矛盾争吵

我关注所见的每一个这样的事件的过程

每个人背后总有支持者,有口水战,愈演愈烈,最终却总有一方隐姓埋名,甚至相忘江湖

为什么总有人喜欢跳出来指责别人?这是任何人都想得到的答案,可稍作反省,那个人可能就是你自己

能不能在屏幕背后,将你的吐槽发泄掉,学会筛选别人的虚恶伪善和真心真意?

能不能在你选择这篇文字之前留意作者的公告或者要求?里面或许有“不许转载到自己主页”,或许有“无意引战”,或许有“圈地自萌”甚至“玻璃心”


很多时候,如果你留意这些…




请尊重每个看起来温柔好说话的你在屏幕里遇到的人,无论他/她是太太还是读者,或者只是萍水相逢一个过客

尊重每一颗玻璃心

至今为止,我没有遇到坏人,相反我觉得我足够幸运甚至幸福,我并不是一个特别喜欢交朋友的人,在lof里还是有很多一见到就会让我开心很久的读者,有每次更新都会固定红心的小天使们

我拿不准自己的年纪在圈里算不算大,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够上懂事的标准,可我总这样想——少说几句不就没事了?

当然,除了有些不得不说的话,不得不主持的公道,不得不讲的理,在此不一一列举,大家都懂是什么

只是希望每个圈内人,无论你是大佬还是透明,无论你是千粉还是潜水,无论你产粮还是求投喂

三思而后言

不要再把“圈子好可怕”的想法蔓延至每一个想往圈内走的彷徨者身上


不要再让每个太太/读者怀有一腔爱意而来,负累一身绝望而归

言语的力量太过沉重,无人敢言负担得起

(我不是世界和平的宣扬者,而且我在三次里并不算一个脾气很好的人。两年多来,爬过很多墙头,丢失过很多世界宝藏一样的太太,有感而发,无意引战)




评论
热度(47)

© 江永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