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永矣

一介怂逼,一团垃圾。
记得开心。

所以现在同人也开始炒本了???虽然h是个人自由但还是不太舒服,不算挂吧,意思意思打个码。

我连首摊都找了也没带到…有生之年还能等到劳斯们出通贩吗呜呜呜

手里只有乌托邦加ds,后天回家发个repo好了…

而且我的ds没签呜呜呜我代购说到我那里正好四儿劳斯笔没水了所以我就莫得签呜呜呜呜呜我是非酋

ps感觉发完这个截图可能要被倒卖贩子喷,不过 害,骂我我就…我就删了,对不起我怂。我不想anti键盘侠,我老农民老穷鬼,我five我害怕。

但我宁可给太太打钱也不想给倒卖贩子送钱。算上代购费贵不叫h(就比如我每年首摊费通常是200-300),但是坐地起价叫人自带h价搞这么个类似暗拍的我就???


乡下人 ,老没见识了。

评论(7)
热度(18)

© 江永矣 | Powered by LOFTER